image

image

Tuesday 22 January 2013

那一次的青春

也许你不曾知道....有个女生偷偷的喜欢了你好久....却没行动过....下课钟声一响....总是什么都不管的先忙着收拾书包再跑到校门口等你出现....这么多次了.....你似乎也不曾发现....总是有个人比你先到校门口....看着你走远了才回家....

记得那一次....糊里糊涂的撒了一地的纸.....真好....有个好心人帮忙....想抬头向人家道谢的那一刻....我一直都记得...距离你的心脏.....虽然有50公分远....但心跳已经快得有点喘不过气....连道谢的话也忘了说....那是我们最靠近的距离.....而心里也偷偷的甜了好几天....

从来也没听说你交过什么女朋友....那是我不放弃喜欢你的原因....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很希望能成为你的女朋友.....即使是身边的朋友也行....只是想靠近你....踏着你走过的路....呼吸着你的呼吸....

毕业了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你....只好当作那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一种叫青春的东西....我会记得....曾经为这青春流过泪....

现在想起来.... 心偶尔还是会颤动.....有时候会想说.....我喜欢你的那段日子里.....你都没交女朋友....会不会.....那时候的你也在偷偷的喜欢我?这样想....心里也有些许的开心.....即使明明知道那只是自己的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