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

该死的车子....今天放学的时候引擎竟然开不动.....试了好多好多次.....早上开车的时候还有油的啊.....怎么开不动了....还好朋友还没回....借了电话打给我爸....我爸叫我去他朋友的修车厂....就在学校隔壁而已.....结果.............五点半这种时间.....人家早就关门了....最后搭朋友的车回家.....至于我的车子嘛.....今天只好留在学校过一夜了.....明天再和我爸去学校弄....我爸说.....是车子没电了.....厚..........原来是电池出卖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