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6 July 2012

他和她的故事

"数百人的聚会,两人在这一天相遇"。在报章上看到,觉得挺有意思的。老师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诉说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在一起的一对恋人,女生为了专心读书提出了分手。老师出国念书回来后和她相约见面。一句简单的问题,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有男朋友了?”“没有.........从以前到现在你一直都是我的男朋友......”这样的回答意思很明显了....可是他们怎样了我却没专心听....之后老师和另一个女生经历过一段短暂且失败的婚姻.....据说...当初的那个女生目前还是单身....听完故事以后....看见老师脸上像是不开心的样子.....是在怀念?还是后悔了?感觉就像看完一部爱情剧一样....老师一边说的时候....我脑海里就自动地有了画面....害我的心情也小小的被影响了....还好我不是很专注的在听....万一太投入老师的故事恐怕我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