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2 July 2012

好兄弟来了?

最近家里频频发生奇怪的事....先是我哥...在外面打包的饭盒回到家后却发现不见了....翻遍了整辆车都找不到....然后旁晚要带去踢球的两大只白开水....不见了一支....剩下的那支也被喝剩下一半....接下来就是昨天....他放在鞋架旁的球鞋不见了....找了整间家还是看不见....下一个就到我妈了....今天早上发现放重要文件的那个抽屉像是被人翻过....底下的文件都被放到最上面....最奇怪的是我爸的护照突然出现在那抽屉里....我爸也说他没动过....还有一个有问题的...就是我了...虽然之前就好几次发生类似"鬼压床"的事....不管是在自己的床上还是沙发上....直到最近一次....我搞不清楚那是梦还是真实....感觉到不能动弹的那一刻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死了命的挣扎....突然听到一把声音...是个男的...打不开的眼睛隐隐约约地看见....全身透明的他像是在跟我讨什么东西....没听错的话好像是什么一万块....他慢慢的消失后我的眼睛终于能打开....T.T可是我却不敢再闭上眼....担心他再出现....刚刚睡了午觉....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感觉到我的头用力的左甩右甩的想摆脱那种情况...见鬼了....然后....我真的很讨厌....当我在很认真地写部落的时候....突然后面有个人出现!!尤其是我哥!!!他妈的讨厌!!他妈的他妈的超级讨厌!!!不爽啦!!!!!!!!!!

2 comments:

  1. Walao A....你家有够凶的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从小住到大...还是会每天自己吓自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