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7 July 2012

無题

今天"放肆"的让自己迟睡了....播放着的歌在影响我的心情.....发呆的时候脑里不知道是什么画面....觉得自己还活着好不真实....刹那间有点陌生...
墙上的钟已过了十二点....有点睏了....却好像睡不着....
当我决定了爱你....就连我的呼吸都属于你....
当你也决定爱我的时候.....请谨记....你随时会让我窒息.....
期待爱情的心情....说不上是什么....但感觉还是离我好远好远....
我以为我会忘记....曾经那一次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