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8 July 2012

吓死我啦

刚刚五点才起身....呼...午觉不小心睡过头了...睡前还拿了一张纸在读明天考试的东西....结果发了个噩梦....明天的放学时间明明来不及去考试...可是我还是去上课了....接近放学时间突然想翘课去准备考试....要逃出校门的时候数学老师突然传话说要我到办公室去见她...我身上带着手机我竟然没发觉....还突然的响了....害我紧张的半命....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还是逃出去了....跟几位朋友一起搭校巴回家...这辆巴士都没窗口...是直接空一个洞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司机开到都是树林的地方....然后我也莫名其妙的在离考试地点很远的地方下车了....重点是我还要回家洗澡换衣服再去考试T.T都没时间了....糟糕...这次真的完了....不过幸运的是....一场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