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August 2016

blah11

那天去看了那个电影《楼下的房客》.....好像不管什么故事都是小说比电影好看的啊....而且我看八成没人知道那天刚上映吧.....已经到时间了我依旧是一个人坐在电影院里.....还以为自己包场了.....随后一家五口开开心心的乱坐座位....妈妈就说:“不要乱坐啦....”....女儿:“不用紧啦反正也没有人....”....然后他们是一个人坐一排....妈妈转过头看到我时还说:“有人啦....”.....我头上冒着三条线=.=|||....而且这部电影严格来说是十八禁.....他们一家大小的还有一个小学生.....看到那种画面时大女儿是不断的一直笑.....三小....跟父母一起看很尴尬好吗.....唉.....明显检票员超随便....

然后在进去看电影之前就还有半小时的时间....想说去watson看看有什么要买的....在面膜的那个架子上徘徊了很久....架子后面就有三个十几岁的男生....其中一个就跟他的朋友讲说:“这个是他们女孩子用的...”....我当时心里在想....懂保养品的小男生真的少见.....我还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他们走后我沿着架子绕到了那里....想找找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是满架子的保险套.....我晕....是我误会他们了.....男生果然还是对这类产品比较感兴趣....

话说...虽然我也爱吃垃圾食物....但快餐店真的很少吃....每次有想吃的拖了拖一年又过去了.....所以对快餐店的菜单真的真的非常的不熟悉....我都大概讲个名字....一般服务员都会一头雾水搞不懂我到底要点什么....MCD是这样...KFC也是这样.....到最后还是要靠我的手指点图片=.=|||.....觉得自己还是适合吃那种大排档煮炒....炒面、炒饭、炒粿条容易多了.....吃什么快餐....名堂都叫不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