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

植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下班回家看到的样子

抢救一小时后
昨天我哥突然问我花种到怎样了
就说回家拍给他看就是
结果晚上回到家看到的是上面那张照片的样子
我的表情是跟那个花一样老
想着怎么办,还说要拍给我哥看的
长这样怎么拍

还没来得及进家门就先做抢救功夫
哈哈..都怪早上来不及施肥浇水
不过两张照片只相隔一小时
觉得自己种了一盆戏精=.=|||

都不知道这盆东西到底在演哪出戏
中间那朵样子太像僵尸
还有后面那片叶子也太有戏

我拍完后对比看
直接在花面前笑出来
真的觉得它们太搞笑了
明明一小时前还软趴趴地躺着
真是

来一张养足精神的

就说了!
它们是戏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