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February 2016

减肥文

减肥中的人除了在真的饿的情况以外.....都在饱的状态.....说起来也不是真的饱....反正只要知道自己没饿就不要再塞食物进胃里了....

太懒惰运动.....一直都靠节食在减肥.....别人问起要不要吃点什么的时候.....内心是在狂点头....除了早餐被自己允许可以很丰富之外....剩下的两餐....饭的分量就只能是别人的一两口....当然菜就能吃多点了.....明明很想很想添饭.....却又要欺骗自己已经很饱不能再吃.....那一段时间是最难过的....每次都要内心挣扎好一阵....有时候在外面被逼吃一人份的食物....接下来又要花几天的时间才可以消掉那一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餐就足以让身体长胖.....所以每日三餐我都很痛苦/.\....

我也想大声喊饿.....也想大口大口的扒饭吃.....也想毫无顾忌的啃下一个又一个的炸鸡块....还有宵夜时间吃下一大堆美食.....唉....反正人生就有好多事都没办法如自己所愿....但经历了这些我觉得的“痛苦”之后....换来的那句“你真的瘦了”....是我听过最悦耳的一句话.....然后为什么悦耳是用在一句话而不是一首歌?那是因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春天花开的音乐出现在我的幻想里面....

最后想说....节食跟绝食除了咬字有点相似之外....不管是字面上还是涵义都绝对有差异....拜托不要误会我们这些努力减肥的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