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5 February 2016

blah4

过了一个礼拜的新年假期....几乎都在熬夜....沉迷赌博....但都只是小赌怡情....输得不多....赢得更少...初五就开工....早上就是双手放在键盘上但头是垂下来的状况.....被叫醒好几次....

情人节也是靠着赌在过....我说....虽然最近都一直掏钱在赌....但我真的只是小赌怡情啊....谁叫别人过的是情人节....我过的只是单纯的礼拜天.....

话说....开始有点想念黄义达了....想念他的歌声....想念他的样子....不知道他现在过着的是什么样的日子....记得上中学那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新闻....说患上忧郁症....我是打从心里的担心....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就有种想要保护他的冲动....可能是他长得太瘦....然后我长太胖吧.........

『伸手触碰不到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