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June 2015

《可惜没如果》

每个人说话都话中带话....我不知道到底该相信他们说的还是一笑置之....一种多余的举动....想很多.....是真是假我辨认不出来....原本以为什么现实社会是很残酷的都是一部分人的见解而已....以为自己遇到的都是没心机....说话坦荡荡的....靠北........

话说....昨晚代别人出席了一场婚宴....也不知道新娘嫁的是哪一国的人....妈妈是小学不知道是校长还是副校长级的...邀请的来宾多半是受过高等教育的老师和校长们....做我旁边的是一位刚荣休的小学校长....坐对面的是一位退休的中学副校长....还有其他不知道是什么职位的....听他们谈话内容说到正在求学的孩子们....一个个都是在国外的....我跟我妈两个跟他们比起来真的很没品位....都只喝汽水....原本还想加冰块....可是在座的每一位都喝红酒....冰块是完全没动的.....我假装放个一两块就不敢动了....然后在他们面前吃东西也不敢乱来....小口小口地吃....不喜欢浪费食物的我.....眼看剩下的一点菜没人吃都不敢夹....说穿了....我就只是个端着高脚杯在喝汽水的平民百姓罢了.....

『这人的一生,会有多少的阻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