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3 June 2015

朗~哩各郎~哩个郎~哩哥郎~

事件一:不喜欢没有计划

原本只是想撒泡尿就算....怎么知道来到马桶上屁屁的“屎命感”突然就来了....随后门外传来一把男声....

“请问里面有人吗?”
“有!你等一下子~”(要回答的快并且不能用力...不然被发现在里面拉屎会很糗...)


事件二:看到帅医生很开心

晚餐后陪我妈去诊所....说是喉咙痛....挂号后坐在椅子上等....那里就两排椅子....我妈坐前面...我坐后面....等着等着看到医生走进诊疗室.....年纪轻轻的样子.....长得很不错身材又健硕....这次来对了....我妈转过来看我....跟她挑了几下眉....然后两个默默的在笑.....不像样....到底是来看病还是看医生的.....

终于等到我们了....进去说了哪里痛....照一照额头....看一看口腔.....然后再用听筒听一听....看医生在纸上不懂乱写什么....然后因为是政府的诊疗所....都是医生自己开药的....外面的护士只是负责挂号而已....医生开了两瓶药.....跟我妈解释药要怎么吃....一天吃几次....一瓶是喝的....还有另一瓶不知道医生在讲什么....(注:医生是巫裔)....有些字太深奥都会听不懂....我妈出于害羞就假装明白.....然后一出到诊所外就爆笑着问我刚刚那个字是什么意思-.-|||....就懂看医生....药要怎么吃自己都搞不清楚....谁知道啊~!

最后才打电话问同事.....才知道那瓶是用来漱口的....呼....要是没问我妈就当药水喝下去了.....真是...平时脸皮这么厚是在害羞个屁.....

『原来看医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