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5 June 2015

$$$

常被说笨、被骂无脑的我....差点就把一个孕妇勾倒/.\...天啊.....无法想象那人跌下去会有什么后果....但不管怎样.....明天是公共假日....心情还是不错的.....

又有好多想买却暂时不能买的东西.....唉....小孩的世界真好.....想当初我上小学的时候.....零用钱都任拿.....听起来很霸气.....我爸都说:“nah~这里的散钱你要多少自己拿~~”....我那时候最多就拿个三毛钱.....我爸还笑着问我:“你够吗?”.....拿着三毛钱也没买别的....就会买零食.....长大几年后.....下课都跟班上一个胖妹子一起坐....常常看她吃的都是一盘炒面还是果条的....加一块炸鸡和一片鱼柳....有时是热狗.....还有一杯食堂老板自调的饮料外加一罐汽水.....而我吃的就只有一盘什么都没有的面条.....水都喝自己带来的开水.....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觉得一块钱不够用并同时觉得有十块钱就可以做好多东西.....直到现在....即使我身上连一千块都没有....但我就觉得那么一千块根本干不了什么....马币逐渐贬值的悲哀....不省点用未来就是吃白面包过日子都很奢侈啊.....

『过的一种日子叫做“分期付款式的拉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