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2 April 2015

礼拜天与部落格是一种关系

那天晚餐没时间吃...回到家后原本想直接倒头大睡的...结果发现房门口挂了一包炸鸡块....尼玛....想一个晚上不吃是会怎样...不管了...尽管已经十一点多...尽管那炸鸡热量高、卡路里高、脂肪多...我想都没想就到饭桌上啃起来...把这即将堆积在我身上的赘肉当做是一种幸福来看待...

//话说...已经拿去修了好几天的电脑已经证实被雷炸坏....唉....要换新的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这段日子没电脑...只好靠手机了....这么小的屏幕...啊多委屈...

//从现在开始又要重新振作起来了....也许需要的时间会很长...但我怕错过了机会、错过了年轻...我不积极一点老来也许会后悔...要加满油啊...

『我xx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