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2 April 2010

台湾之旅泡汤了

我的朋友他爸说要开团去台湾旅行,是去参观学校。这么难得的机会,我当然要去啦!去那里12天,除了参观学校也会去其它地方玩。我朋友说有去西门町走,我还很开心叻~还把一切资料都问得一清二楚,还计划好一切,结果回去问我妈意见,我妈说又不认识他爸爸,再加上去的大多都是男子,我妈说危险不让我去,我说有女的朋友去,她说等她有去再讲。害我的心情一下跌进无底洞。我重来就没出过国连最靠近的新加坡都没去过,终于有机会可以出国却被我妈阻止了。我妈说可能我以后会去那里读书,不用现在急着去。我看啊到时候他又要说一个人去更危险什么的不让我去。唉~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