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2 April 2010

黑暗中的美

刚刚突然停电,我家附近一带都黑漆漆一片。在找手电筒之前,我无意间发现屋外的天空,没有星星月亮,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黑暗,却是一片暗粉色,好美啊~虽然没有星星点缀,但晚上10点钟的天空被另一片土地照亮,有着微弱粉色的光,更凸显它的美。我只在早晨和傍晚见过这种天色,没想到原来晚上也能看见。我原本想把它拍下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结果看到忘了。一转过身没多久,家里的灯又亮了,那一瞬间的美在那一秒开始消失。唉~让我多看几眼也不行…我从小时候就很想把屋顶换成平地的天台,每个晚上坐在那里研究星座,探索宇宙中的奥妙,吹吹凉风,也能让烦躁的心情平复下来,嗯嗯,蛮不错的。未来我的家也要做个天台。不过我最怕的是,在我这个小小梦想还未达成之前就世界末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