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2 April 2010

收尸

我家的兔子养了这么久,终于怀孕并在昨天生下了五只兔宝宝。可是当天就死了两只,没想到出世不到12个小时就要帮它们收尸。最讨厌收尸了,虽然之前收过很多小仓鼠的尸体,但是兔子的还是第一次。每一次收尸的时候有一种失落感,好像自己没把它们看好才会这样的。昨天收了两只已经很难过了,今天放学回到家又有两只死了,好难过噢…刚好中午我要出去,就叫我哥千万要把剩下的那一只看好,结果我回来后找不到它。最后看到原来我哥已经把它的尸体包起来了:(我很紧张去问我哥,他说去看它的时候已经挂了~我真的是很生气,明明就叫他看好,他还去睡觉。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他啦,如果我把它们安顿得好的话就不会酱了T.T……一场欢喜一场空,昨天生了五只原本还很开心的,结果到了今天全军覆没,啊!!难过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