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0 November 2015

挂号排了很久之牙医让我很失望

坐在医院里苦等牙医两小时....觉得自己牙齿不好....想去补一补.....结果....检查完毕牙医告诉我说:“你没有要补的牙哦~”....我直接傻眼....“什么?!”......我等了这么久结果说没有可以补的牙齿.....

牙医还问我:“你是觉得哪一颗牙要补呢?”.....
我还指给他看说:“那里好像黑黑的啊....”
:“那个是你吃的食物比如咖啡类的饮料残留的色素...”
:“可是怎么刷不掉?”
:“那个是刷不掉的....你能做的就是洗牙哦....不过今天来不及了....要改天再来哦...”

我一整个失望.....谢过牙医后....默默的离开诊室.....一直心有不甘....我就是想补牙....为什么不让我补/.\....

『生活中很多的是与非....都来自我们的自以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