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难得有公假,我还是呆在家

早上去了一趟嘉年华....原本想说去看看自己的乐队表演的....可是还来不及看就要回了/.\.....好久都没这样站在大太阳底下曝晒.....晒个半小时多就已经有点头昏了....想当年.......................

爸妈出门....又丢下我一个.....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喜欢弹唱.....但为了消磨时间我还是做了.....然后一个人在家....午餐永远就是快熟面.....今天特别一点.....吃刚过期的.....然后来点水果....再来点薯片.....从明天开始再好好的减肥吧.....

『明知道那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