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8 August 2015

无题无题无题

其实......小孩的世界也是蛮现实的.....不给糖果的时候.....我都被叫老aunty、丑八怪.....而拿到巧克力后的反应..............

屁孩:“大姐姐~你今天是大姐姐~~~”(脸上挂着天真无敌的笑容)
我:“为什么咧?”
屁孩:“不知道~”

而我则喜出望外.....从老aunty变成大姐姐.....复杂的大脑小脑什么神经线的感觉都形成了一个笑脸.....不过越想越不对劲....我是在爽个屁.......本来就是大姐姐啊!这屁孩真是!!

虽然也有喜欢的韩星......但并不代表每个红翻天的韩星我都认识.....至于running man这节目.....我也超过一年没看了.....对他们的认识自然是落伍了许多.....因为这样....又有情况发生了..........

屁孩:“老师老师!你懂那个running man吗?”
我:“噢~知道啊....有看过.....”(就只看过十集左右应该也算吧)
屁孩:“那你知不知道韩国队里面最厉害的是谁?”(这算是在考验我吗?)
我:“呃......金钟国?”(因为看过大概知道)
屁孩:“哇!你做么会懂的!真的是金钟国耶!”(呵呵...顺利过关...)

然后又问什么中国队的....间中提到angelababy...嗯....这个还懂....至于其他的有些连名字都没听过....之后烦死人的又再问了.....

屁孩:“ 你知道那个G-Dragon吗?”
(虽然懂这个人....但我在回想他的样子...许久没有回应...)
屁孩:“啧~big bang那个啊....你懂吗....”
我:“嗯...这个懂这个懂....”

然后又开始跟我聊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之后的回应都是“不懂”、“不懂”、“不懂”......让这小孩觉得我这个人太无趣了....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很outdate啦~跟你讲什么你都不懂.....”(一脸很不爽我的样子)

靠北..... 我不懂是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