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5 August 2015

好久没写部落格之生活那些小事

借着一场婚宴把几十年不见的老同学聚在了一起....回到家后突然有好多故事说给我们听....你们不懂.....我妈过了第二天还在兴奋着....于是.....第二天还是得听她说故事.........................

不明白为什么....我哥他没学吉他、没学贝斯、没学钢琴.....手指没事长那么长搞屁....偏偏我又手指头短.....从幼稚园到小学低年级....我一直都是个成绩还不错的孩子....也许因为这样....我妈可能以为我未来会是个大学毕业生.....而我哥刚好相反.....成绩似乎不怎么理想....但也不会太差吧....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有机会学画画....直到长大后我妈她才明白过来原来女儿才是个走艺术路线的人.....说有点后悔小时候没让我学画画.....其实不嫌弃的话.....我画的画放在幼儿园班上应该会是冠军哟....三年级的时候还经常在没上课的星期六在家作画....就是那种拿着一张图工纸和水彩....然后趴在地上开始假厉害......画那种大师级的山水画.....画完了还拿出去外面晒干.....晚上收回来的时候还默默欣赏自己的“山水画”....觉得自己好像也有一点天份....................个屁......

小时候的梦想其实跟班上的同学大同小异.....不是当医生就是当律师.....又或是飞机师.....那都是大人们灌输给我们的梦想....而现在....不再想当什么医生、律师、飞机师的.....想着自己能在家里的范围里种一种菜、养一养狗....每个旁晚和清晨都去散步、遛狗.....日子清幽.....反正就是想skip掉从小孩变大人的这一段....直接变老人=0=......

『你让我沉浸在另一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