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December 2014

無题

我喜欢古典乐...古典乐不喜欢我...都欺负我手指短T^T.....就不了解肖邦....跟不上莫扎特....不懂巴赫....到底需要多少年的时间才能到达一定的水准啊.....加把劲啊短手指们....

今天竟然牺牲了美好的午觉时间呆在房里刷铉自弹自唱起来....唱到累了手腕没力了才停下...完全沉浸在自我陶醉的状况中....还觉得自己唱的还不错哈哈哈....自我感觉良好....也是没办法的事啦...不管做什么事从来都不是最优秀的....只好自己给自己安慰加鼓励....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少用电脑早上床睡觉之后....很自然的家里的乐器包括钢琴最多也是一星期碰一次....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忙了什么....只知道又花钱了....希望那是花在对的地方...

然后....因为自己现在用的这辆车子很旧了....轮胎花纹没了....引擎也有问题....像最近下这么大雨的还会有个角落有漏水问题.... 修也修过了...所以我妈建议我直接买一辆新车自己用....说头期钱她帮我付....剩下的贷款就自己慢慢还.....想到都开心...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是个很死脑筋的人....就是绝对不能出现没钱的危机....跟银行贷款那也是要还利息的....如果够钱就能早点还清...利息也就少了....要是没那么多钱的话车贷款连利息就好几年才能还清....那车子最后就不只是当初看到的那个价钱了啊....唉....所以说买车子这种事还是等几年后再说吧....趁现在吃和住都不需什么花费的时候存多点钱....尽量让未来的自己好过一点....让自己有机会享受到购物不考虑价钱的快乐....

『心动的瞬间心情特别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