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周记

最近一直在下雨....冷冷的天气我还是坚持洗冷水澡....真的很爱“泼自己冷水”=0=....虽然每次都会发抖几下....然后觉得自己快要冻结了....但冷水澡是我一年365天都不能少的....怎么都觉得比热水舒服....

每一天看完电视剧就赶着去睡觉....真觉得自己会不会有点太乖....逼自己周末才能开电脑....我还真的就习惯过来了....每一次想到什么要写的都在等周末....最后结果就是没有一件事情是记得的T^T...记性差到................

圣诞节那一天刚巧是表姐的生日....表弟表妹去泰国旅行刚好带了tom yam口味的汤料回来....火锅就是这样开始被提议的....那天外婆家完全没有长辈....只剩下我们这一代....火锅料准备了很多....吃得很饱啊....开始吃的时候.....因为每个都要坐下来一起吃....所以就丢下那个差不多七个月大的王子自个儿玩耍....原本看他也挺可怜的....已经升做长辈的我们只顾着吃都没人要去陪他....可是他看起来好像也很好玩的样子....手脚并用没两下子就已经在流汗了-.-.....说是没长辈....那个说好不来的老妈子却在半途杀进来了.....还说:“要不是有我帮你们吃....你们吃剩的会更多...”....说得自己多伟大....我还双手合十鞠躬敬谢....受不了=.=|||....

 『常常有事没事就脸红』
『还有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很用力的在跳』
『是不是又患了什么绝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