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深夜里的心

毕业后不知不觉部落格已经成了我每晚睡前的寄托....上着线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没有目的的开着...看着他们上了线又离线....而我始终还在线...好想到没人认识语言不通的国家散散心....但是金钱却不允许我这么做...想做什么说什么都没办法的人...会不会有点可悲?或许...是自己造成的...要到了深夜才会看见真正的自己...而我看见了自己的心有多寂寞多想要有个人来陪...脑里闪过一个画面....空荡荡的街头...一阵阵让人寂寞的风...街边的路灯好像在嘲笑自己有多孤单...连路过的野狗都是结群的....我一个人走啊走....期待会有一个人牵着我离开那个孤单的世界...嘴唇夹着眼泪边呼吸着...到底还要走多久....那个人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