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我被耍了

刚才坐在沙发看戏.....过不久就感觉到有虫子跳过我的手刺了一下....看着戏被打扰真的是不爽.....没有多久又来一次....这次我就跟坐在我后面的老妈说这虫子真的很烦又打不到它....嘴里小小的骂着....之后我妈莫名其妙叫我起身要找东西....问她什么一直不讲....找到之后那东西掉在了地上...一看原来是订书机的订子....这时候我妈就一直在笑....还跟我说其实刚才我手上被叮的是订书机的订....就是她坐在后面拿来丢我....厚~~~~真是的....这个"不受教"的妈妈最后被我打了....哈哈哈哈....几岁人了还玩这种游戏....还好意思讲第一次丢的时候装作什么事也没有....该打!该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