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5 January 2012

爱-玫瑰

零下的温度我们拥抱...像在感受微弱的阳光...通往幸福的那条路虽然辛苦...但我们说好谁也不准先走...你说我像是一朵不愿意绽放的玫瑰...怕含苞待放以后枯萎的模样会被嫌弃...每一天清晨的海边都会有模糊的雾...坐在岩石上看着起得很早的海鸥寻找食物...你搂着我说...再多一下下太阳就会从海的地平线慢慢升起....你喜欢听音乐...也试着听我喜欢的音乐...你不懂下厨....却学会了怎么煮几道我爱吃的菜....我难过了....你努力地说了好多不好笑的冷笑话给我听....我哭了...你很自然的把我抱在怀里安慰....直到有一天....我任性的和你说分手....你呆住了....我头也不回的走...你追上问我原因....我竟那么坦白地告诉你我爱上了别人....你一脸疑惑的觉得不可能...在我再次转身的那一刻....你拉住了我的手...我转过头却看见你眼里闪着微微的泪光...你求我别离开....我犹豫了几秒紧紧地拥着你说:"傻瓜...你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你是我遇过对我最好的人.......赶快把泪擦一擦吧...刚刚我和你开玩笑啦....笨蛋....愚人节快乐..><...."你的表情更呆了...用力地捏我的脸说我调皮....我们手牵着沿路一直走....你告诉我说你会一直等到我开花....即使枯萎...你也会守护着不让花瓣掉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