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最后之舞

你教会了我怎么跳交际舞....你说要在冬天的时候带我到结了冰的湖面....跳着我唯一会的华尔兹...但你却来不及等到冬天...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你说你会撑到最后不让我失望....今天我穿得很厚....到了约好的地方...我知道你不会来了...在寂静的空间里....我搂着冰冷的空气假装是你...滑着华尔兹的舞步....闭上眼睛我能感觉...你就在我面前....那种感觉好暖好熟悉...累了..躺在长凳上...看着灰蒙的天空....心里矛盾的又开心又失落...你失约了..但我知道你看得见...我练了好多次....没失望吧...我就知道你会失约...早在练舞室里录下了我们上一次跳的舞...没想到那次却成了我们的最后之舞...我在想念你的时候就会播放我们的录影....优雅的我们哪怕只有一次...我没把遗憾留下....一星期前我复制了另一个把它烧成了灰烬....你收到了吗///相簿里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照片....还有那张拼图我把它完成了....我不想让你牵挂...所以我很听话...没有再哭..很坚强、很坦然地面对现实....你都看见了吗??....你的舞衣已经成为了我的镇定剂....左边的心在痛的时候...我会抱着它来安抚我的心....就像...一个真的你在安慰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