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我们之间没有爱情,没有信任,没有依赖,没有未来也没有以后。唯独留下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那么的突然,好想打电话给你,想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的近况,想要有一种你还在我身边的错觉。
习惯的早上一起床,在想你一定还在睡。去学校的路程,在想你应该也要去了吧。到了学校,总会稍微看一看周围有没有你的身影。下课了,站在二楼的走廊上往下看,希望会看见你经过。看见你了,真希望你会回头看我,就算一眼也好。放学回到家,在想你是不是已经躺着睡着了。旁晚,在想你会不会是在打球或跑步。吃饭的时候,在想不知道你吃饱了吗。空闲下来的时候,在想你会不会想我,就算一秒也好。晚上了,在想你是和朋友在外面喝茶还是呆在家玩电脑。睡前,在想你是不是也想睡了呢,还是睡不着。快睡着了,在想等下会不会梦见你。我睡着了... ...梦里面还是看不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