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 February 2011

水~灾~

下了好几天导致多处水灾的大雨终于停了,今天早上起身后,听见的不再是一滴滴的雨滴声,而是清脆的鸟鸣。看见太阳缓缓地从东边升起,一股暖流钻进我的心里,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哈哈哈~这场水灾让我尝到了从小到大最简单的一餐,白饭配了一小罐的肉酱,炒了一盘邻居家种的青菜,一家四口就这样吃了起来。我吃完后完全没有饱足,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有什么可以让我的肠胃填满的,有点无聊的说。前几天的冷天气,冷的我直发抖,偏偏这时候的热水器坏了,想冲个热水澡都不行,被逼忍着冰冷的水往自己身上泼。怎么晾也晾不干的衣服已经排满在晾衣架上,没阳光的日子真难过。没有好吃的,没有热水器,还好这都过去了~如果雨再下多几天的话,我一定会成功的瘦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