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5 May 2019

偷偷回来发泄心情,我内向我害羞

相隔快两年了,曾经把生活详细的描写在这里的那个我,几乎快忘了还开过一个blog?😆

这些日子里也经历过很多新鲜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通通都有。不知不觉,踏出校园步入社会也有六年之多,唉,有时候真的想跟小叮当借一借时光机,去看看当时懵懂的年纪,和现在轻熟的年龄,两者变化差异,看看自己当时没钱的时候为什么也能这么开心🙄

最近电台一直在播曾经我也很喜欢的一首歌,每每听到一定哼唱。也不记得是几年前的歌了,梁文音翻唱,黄义达原唱,听到忧郁、听到走心,《那女孩对我说》。

这些年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让自己看开了。大家都已成长,渐渐变得成熟,懂得笑着去面对困难和尴尬。但我还是希望,成熟做事的同时,在某些事情上也能幼稚到老~

矛盾、想很多、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我能好好的走过这个青春的末端,继续找到对的时间和对的心情去完成我的人生to do list😂

《今日语录》
-虽说人生是你的,但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