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7 October 2016

诡异

他站在我面前....伸长左手指着我说:“他要你一个人去最后一间教室见他。”......这人的眼神明显不对劲....瞳孔莫名的黑....一种三魂不见七魄的感觉.....我随后站起来走到教室走廊.....向那间黑暗无光的教室望去....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想见我....到底是谁在里面....又到底想对我做什么....我已经感到害怕....

切换画面

突然的天黑....我还在学校里面.....和一个朋友一起....也没干什么....逃跑吧....那是我一直在做的事....在学校后面碰到一群学长姐们.....因为人多的关系感觉好很多....我们去到了一家很熟悉却又不曾踏进的餐厅....选了一张在角落的长桌.....我站在原地看着那张最角落的位子迟迟不敢坐下....心想着:那张座位....不就是上次我坐下之后出事的位子吗?.....然后我就醒了....

万万没想到....在这场梦当中....我竟然拥有上一场梦的记忆....坐下之后是发生什么事我不记得了.....反正没好事....真的觉得梦很神奇....记得几年前我也梦过一场就是连续两天同样的场景....而故事可以连接前一天的梦继续走下去....就是自己下地狱救人的怪梦....因为这些梦....有时候洗澡都感觉有人在背后动我....回头看却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