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8 May 2016

blah7

想要闯荡自己本事又不够
想要安定下来却又得到的太少
时间好像也已经不多了
但年纪还尚小

母亲节....我买了片蛋糕还有口味不错的面包....
我妈:“我看你比较像在过母亲节.......”(东西都自己在吃)

切...吵什么....蛋糕有分一半的咯....话说回来....网上看到超多有妈妈的孩子在庆祝母亲节的....让我顿感自己没有妈妈....真是....不管是情人节、清明节、端午节、双亲节、中秋节、甚至是生日....都只在家翘脚看电视.....虽然别人都大邀约搞派对在庆祝....但我心里面还是希望未来的每一个节日....都能继续在家翘脚看电视.....那也算是一种无形中的小幸福......好吧....我纯粹懒惰出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