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3 March 2016

假日来匆匆去匆匆

最近发现家里那只公狗....有了新男朋友.....卧槽....每天来我们家被骑我实在看不下去....也许真的好久都没泄欲...也不至于....如此....饥不择食....我明知对方是公的....还是把它叫过来检查一下....根据我多年经验....(很像很厉害).....小鸡鸡如此明显....让我怎么相信它是只母的....虽然我不反对同性婚姻这档事....不过....狗也流行这种吗?

盼到的假日....琴铉是被自己刷到感觉快要坏掉....按铉的刷铉的统统一起痛....然后下午出门买快乐....一个开始花钱的季节....花了再赚....这个概念....真的没问题吗....

话说....我还在幻想自己拥有一辆自己的车....然后还有一间没有楼层....三房一厅的独立式....室内是自己喜欢的设计....有一片小草地种着好几种小花....被油上白漆的木质矮篱笆....院子里养着没有狗笼没有狗链的疯狗一只....

『一个热到有人往生的天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