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7 May 2015

爱,可以跨越国界、不分种族、性别、甚至种类

翻开日记簿....原想直接把所有写上东西的页面全部撕掉.....翻着翻着...被写满的每一页....已经褪色的蓝色笔迹....忽然又觉得它有它值得纪念的地方....

昨晚拿着一袋垃圾到家门外去倒....住对面的那只狗又来我们家玩了....它平时看到我都有点怕....也许是因为陌生....其实我一直都想靠近它....长得帅的狗有种让人想抱紧的冲动....每天见到他的时候都假装走很近然后不看他一眼....想让他觉得我对他是没有威胁的.....久而久之....我的这个动作总算生效了....昨天他就摇着尾巴看着我但还是没靠过来.....我就拍一拍手...把双手张开....没想到他真的就走过来了....还舔了我的手指头....然后母爱开始泛滥...................................

『如果它变成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