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 August 2012

我妈神经病

我妈有一次突然很认真地跟我说...."不准你在念书的时候交男朋友"....然后有一天....我发现原来住我家隔几间有一个运动型的帅哥......时常看到他走路到附近篮球场打球.....酷酷的....他还比我小两岁.....那时候一直跟我妈说他很帅....但年纪小了一点点点....我妈竟然说不介意我姐弟恋....什么东西?!自从那一次后....我妈超爱跟我乱配对.....这两个月她常跟我爸去见老板.....每次叫我一起去我都没去....有时候回来就对我说"你没去真的很可惜啊....他带他的儿子去耶...."关我屁事?!然后然后今天....吃晚餐的时候....老板娘赞我说越大越漂亮了....我妈尽然说了句让我很尴尬的话....."漂亮啊?娶回去做你的媳妇咯~~".....疯了疯了.....我妈她真的疯了....那老板娘还配合我妈看着我说也要我愿意才行=.=我都不知该说些什么好....还好人家儿子不在....真是的....尽做些丢脸的事....看来我是遗传我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