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7 June 2012

好笨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是星期一.....能不能让我加多几点让它变成星期六?功课不会做到底还有谁可以问咧.....今天早上原本很有心情做功课的....可是翻来翻去.....还是看不见会的题目....明天就要交了....我的妈呀.....为什么我几年前都不好好努力念书.....现在一个头两个大了....别人会的我都不会.....别人不会的我还是不会.....都是自己让现在的我那么没用....我是真的很想用心努力地走完高三高四的生活....可是如果身边能有一个人陪着我一起度过就最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