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你给我用滚的!!

趁我现在还有一些利用价值....你们就快用吧....不要说我没说....等到哪一天我不能被你们利用了.....我可能会翻脸的.....我在你们心中是什么位置我不想知道...因为不用知道心里面就已经有了答案....或许是自己思想很消极....但至少表面上看来又何尝不是.....你们啊你们....越来越让我不敢相信....笑不出就不用笑嘛....何必勉强....不了解你的人还以为你是什么圣人....跟你相处过就会知道....你只是个假圣人!!!自以为是!!号脸!!!老娘跟你笑是礼貌!!不要以为自己读过一点书懂得沟通就是才子!!臭老!!!!我鄙视鄙视鄙视你!!!还有....应该没人跟你说过你长得像河马吧....自己照镜子反省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