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诚心

老天爷~可不可以再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我会好好用功的....今天突然觉得倍感压力....突然也很想像第一班同学的票准一样....成绩要优异....但是要进攻的还有很多科目...怎么办....以我的脑袋...学东西总是比别人慢.....虽然我平时都没烧香.....但是我是很有诚意的....就可怜可怜我吧.....大家都开始努力了....也没那些闲时间慢慢教我....自己关在房里也研究不出个所以然来....如果你不能加时间的话.....那把我变聪明一点点也行....一点点就好....靠你咯....我要求的也不多.....最重要全科及格....之后再来两三个A就好啦...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