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9 August 2011

比较?xx

打着雷,风不断地吹着我家的落叶,门外的那盏灯一闪一闪的,总是不着。慢慢的,听见了雨珠落在屋顶上的声音,滴滴嗒嗒的,越下越大,风,也越来越大。这一刻,我只想把自己冻死xx如果我从来就没出现在这世界上,一切会有什么改变?或许....连一丁点的影响也没有...唉....其实自己想过很多次“死掉算了”。没错的话这四个字从上初中开始,已经在我的脑里萌芽。人为什么总是爱比较?我过着我的生活难道侵犯你们了吗?成绩要比较,外表要比较,抄功课要比较,家境要比较,有时候无聊到连头发也要比较。我真的不想活在这世上,讨厌比较!讨厌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