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4 April 2011

愚人节的谎言

今天在学校听朋友说在愚人节当天撒的一个大谎,最莫名其妙的是,我竟是故事中的主角。听了她们怎么说后,真的是笑翻了,那个被骗的人到现在还埋在鼓里吧~故事情节真的太夸张了,哈哈,我自己都没办法接受。原来在我身边的朋友演技都是一流的,把一个谎言篇得天衣无缝,加上大家落力的演出,谎话说得和真的一样,不过也因为那个人太单纯了,哈哈哈~被一群姐姐们骗得团团传~~她们把剧本告诉我后,还要我继续演下去~这班人真是的。。最糟糕的是。。。因为这个谎言,被骗的那个人不小心说出了一个她们都不知道的事,结果今天被逼问得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