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新年快乐

昨晚大家都在为新一年的到来而倒数,我却呆在家还不到十二点就躺在床上了。电话还没关机,收到了很多朋友送来的祝福。1月1日正好是我朋友的生日,我也发了一封简讯给她。直到电话开始沉静了我才关机。我闭上眼睛,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可能是欢庆2011年到来的烟花炮响声让我无法入睡。这时候,我想起了他,不知道他睡了没。看着睡在我身边的一只小熊,我抱起了它,跟它说了很多话,虽然它都不会回应,但是它就好像在安慰我微笑着对我说: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很美好。我的眼睛突然湿湿的,泪流了下来。2011年的第一滴泪已经流掉了,爱哭的我这习惯还是没改。新的一年我希望没改的是,我一样爱他,他也一样爱我。要改的应该就是学业吧~最后一年了,今年要考SPM,要努力哦~真有点不舍,时间过得好快。想起当初刚进校园的情景,一转眼已到了最后一年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