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吃便当的日子

唉~最近的零用钱越来越不够用了,在学校下课时都不舍得买来吃。这一整个星期下来都和朋友两人共享一份家里带来的便当和热巧克力加牛奶。其实原本还觉得酱会好像很寒酸,不过后来发现共享一份便当还蛮温馨的,这种感觉真不错,哈哈~而且便当里的菜色有妈妈的味道,不过不是我老妈,是朋友的妈。下次有机会就要换我带便当了,要不然每天吃朋友的很不好意思。想到朋友的妈妈凌晨就起来准备,真是很感激她... ....不过,要我准备便当还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好... ....好久都没吃到我哥亲手做的三文治了~好好吃哦... ....没错的话里面有鸡蛋,火腿和莎拉,很丰富~对了,下次我可以叫我哥教我做三文治然后带去学校。现在不再觉得共享便当很寒酸了,除了温馨外,还有点幸福,就算是吃自己亲手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