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6 May 2017

blah15

下班回家顺道买一点早餐能吃的....然后杂货店巧遇好久不见的损友随便聊上一阵子....这么久不见....我都变好人去了....回到家第一件事竟然是拔草.....在我们家种了一点小花的土地上那些杂草又来打扰....习惯不带套....感觉比较好.....我说的当然是手套....任泥土沙石塞进指甲缝然后放进嘴巴含着你觉得我可能干这种事吗....蹲了老半天.....下半身快没知觉....知道吗.....提水才是最累人的....因为离水管太远都要自己拿桶提水....而且还要两桶才够....本宫的“纤腰”差点闪到....小累了一下....我开始闻自己的汗臭味....不要觉得恶心.....有时候真的明知道臭但就是要闻一下.....我洗过澡躺在床上滑手机然后不小心又睡着.....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样不小心睡着我都觉得好幸福.....感觉回到了中学那几年....在学校被操....开玩笑哈哈.....是在学校练操步....回到家经常躺着就睡着.....光阴似箭.....小学就学会的一句话但长大才体会....社会的经历与历练.....让我从中学到了好些以前只会背含义而始终不明白的成语和名句....所以说....社会是我的人生导师....今天教师节.....我不知道要怎么跟我的这位“导师”庆祝....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希望可以回到那时候
我们不相见、不相识、也不相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