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如果我们是好朋友,世界还是这样吗

如果我投胎在不同的国家,如今也不是华人,而莫扎特、贝多芬、肖邦和巴赫等等音乐家也和我同个年代那该多好,要不然我活在他们的世纪也好。搞不好我会和他们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大家互相切磋切磋。而莫扎特和贝多芬也不会英年逝世,因为我会以好朋友的身份照顾他们。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说不定以后在音乐交响界大家都认识我,交响谱上的作曲家是我的名字,我做的曲也能让大众轻易消化。。。玩音乐的群众嘴上说的除了有名的音乐家,也还有我。。。。哇哇>.<。。。想象得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